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關於j

j是我第一個認真喜歡的女孩子

太陽巨蟹、月亮雙子的他有著敏捷的思維和多變的情緒

那年夏天,蘇慧倫的lemon tree正紅

歌曲的開頭是Da~ dala dalala dilala~

暑假之中,我們幾個人在大學城外面走著

性之所至,我哼了開頭,然後只有他接了下去

不過他的眼光始終沒在我身上

社團有個d學長

d學長幽默風趣,始終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

以當時的眼光來看,他其實和很多人有曖昧

不過他總是守著那條線沒有越過

唯一越過的一次,造成了他和另一位z學長的決裂

現在想起來其實還蠻正常的

只是,我不知道r子選了d是否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r的心理狀態其實很糟

如果他選了z一起相互扶持是否會稍微好一點呢?

當然這都是事後論了,而且r也不是沒有自己想法的人

再說d也真的是個不錯的對象..

也許,哪天該找個時間看看r過的如何

在某次跨年夜遊(夜遊是個很有趣的東西,總是很容易有爆點出現)

他坐了d學長的車,兩人晃阿晃的就不知道晃到哪去了

他們直到大家回社辦後半小時才回來

很糟糕的是我是獨自一人

然後回來時我心情就不太好,買了黑咖啡自己喝

那時候的我其實還不擅長表露情緒,只有買了杯黑咖啡自己喝著生悶氣

(有時候我很羨慕那些能自由表達情緒的人,從國小開始,其實我就開始壓抑情緒

唯一放縱的只有快樂,怒、哀這些負面情緒都被深深的壓抑住了)

後來..其實也沒有什麼後來

既然我連研究所時都不敢追人了,大學時能做出什麼事情就奇怪了

簡單來說,j參加了某神祕學社團

我也就跟著去了,這讓我後來有機會成為政大占星社的掛名創社社長 XD

這段期間其實關係有一點改善

直到有一次,占星老師代他轉達希望我別去找他的事情發生

(說實話,這事情很玄..從裝扮和時間點來看,很像是我

不過那一段時間中,我應該是沒做過那件事..)

因此我就含著怒氣放棄了

放棄的原因很多,我自認為是熱臉貼冷屁股是其一

覺得那件事我沒做是其二

當然現在想起來是有點後悔的

就算當時的我好好的去貼屁股,基本上他也不屑吧 XD

更何況當時的我應該連怎麼貼屁股都不會 :p

而那件事是否是我做的?說真的,我沒印象..

之後在研究所時還有一點聯絡

不過也僅止於一些事務上的溝通

其實j是個很有趣的女孩

想到這邊我就有點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