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關於e

e的眼睛很大很亮

是個很標準的樂天射手

整天總是吵著肚子餓但是又吃不胖

好奇心很重的e,有著善良的心和對家裡的深深眷戀

跟e的第一次碰面是在占星社的擺攤上

他是個剛從馬來西亞來的小女孩

而我當時是個..口若懸河的大學長

我還清楚記得他的生日1984/11/27

當時的我剛上完靈數學,對這東西頗熟練

當時的他,聽著我滿嘴跑火車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聊到了童軍團

然後我就對他特別的有印象

我想,我給他的印象也是從那開始

研究所期間其實我和他也只是保持著有一搭沒一搭的關係

我知道他對我有好感

不過當時的我實在無法回應,於是就這麼拖了下去

一直到當兵期間,實在找不出多少個好聊的人

所以就挑出了他的電話號碼

當完兵後,剛巧他正脫離了有男友的日子

我當時的工作也比較穩定,住的地方離他也近

因此就比較常聯絡,也開始喜歡他

但就是追求的衝動

愛情是需要衝動的

有一天晚上,不知道怎麼的聊到了合氣道還是防身術之類的

彼此有了一些比較親密的接觸後,我的心防瞬間就開啟了

接下來就開始瘋狂的追求

其實我的技巧沒有很好

幸好之前保持的印象不錯讓我有比較好的根基

e是個好女孩

雖然野了點,但個性很善良,且包容心很強

也願意和我玩一些無聊的遊戲(tr之類..)

雖然很愛碎碎念,不過其實我蠻喜歡這樣子被念的,雖然大多時候我不會聽從 :p

那時候由於生活安穩,所以我相對的比較頹廢

很多時間都花在遊戲上面,特別是週末

所以每次週末我都睡到過中午

由於我很耐餓,但是e總是肚子餓

所以每次都是他把我挖起來出門吃飯

那段時間我過的很快樂,希望他也是

可惜我沒有很好的把握住他

最後,他回馬來西亞當老師了

我曾動過心去馬來西亞工作

可是我沒那個勇氣,更是覺得在那邊無法發揮所長

最後終讓我錯過了他

在那一年的10月底,我還是請假去了馬來西亞

他陪我逛了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然後從新加坡自己搭車回去

而我則在新加坡機場落淚..

我們兩個的立場都太堅定,他不會來台灣,我也不會到馬來西亞

這是跨國戀情的第一道檻,很可惜的,我們都跨不過去

e是個能享受寧靜、享受生活的女孩

只是當時的我還無法定下心享受那份有他陪伴的安寧更無法和他一樣享受生活

希望他在馬來西亞一切安好

如果哪天我有了錢,會捐給馬來西亞華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