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關於a

A是我大學社團的學妹

天秤座個性,長得蠻清純的,跟他其實還蠻有話聊的

真正比較熟捻是在某句玩笑話之後:兩個男人+一個女人=麻煩

當時我參加的是動漫社,說真的,動漫社的人宅是從古至今皆然

那個時代也不例外

偶爾有個不錯的女生進來就會引發一場茶壺風暴

現在想起來,那也是個不錯的青春回憶

(下次來寫r的事情好了 XD)

往年,我每年過年都會打電話拜個年,聊個3 50分鐘

不過今年之後大概沒機會了 XD

雖然大學時候經常聯絡

不過當時的我對他只有曖昧的情愫

確實有喜歡的心情,但並沒有具體的行動

一直到了碩二的寒假

那年的冬天特別冷,我窩在二樓的床上打電話給他

那天我們聊了特別久

最後,他開玩笑的說了一句,不然你來追我好了

然後,我退縮了..

當時的我其實還沒準備好

雖然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準備好了沒有

我..有一股深沈的自卑感,這東西,我遲早會找出來源

當時的我,被打敗了,現在的我,將會勇敢面對

a今年結婚了

雖然他曾經認為自己是不婚主義者 XD

我真的很為他高興

也祝福他一生幸福

--

不過對象好像又是小他好幾歲的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