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Targus Traveler 15.4吋企業菁英商旅氣墊公事包 使用感想

去年買了一個這背包

Targus Traveler 15.4吋企業菁英商旅氣墊公事包

使用感想是,身高不超過170的人別買比較

原因有兩個

  1. 背帶太長,我縮到最短之後,還是覺得的有點
  2. 視覺面積有點大

此外,立不起來也是一個缺點

他有三個放置區域,後袋、中袋和前袋

後袋、中袋的大小差不多

一般來說,後袋我習慣放書或文件,有氣墊的中袋放nb,前袋就是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而由於不是天天帶書或文件,前袋車工比較多,放的小東西的重量也比較大

所以放下時經常往前面倒

另一個缺點是中袋裡面的氣墊設計理念不錯

不過在實際使用上,如果是Macbook pro 15吋會覺得有點緊

緊到不太好放置或取出,我甚至有點擔心會壓到變形(可能太過慮就是了

放Dell 6400就很ok

由於nb三面都被完整的包覆,所以不太容易撞到

說明上說合適15吋nb,我是覺得14吋的nb比較好

有一次出門時,我是中袋放6400,後袋放MBP

充電器和其他東西都放前面

那一次站很穩,提起來的感覺也很ok

背起來也不會覺得特別重 (當然走久還是會累

整體來說,如果是常攜帶許多文件或書本的人可以買

身高超過170的人可以考慮購買搭配

如果以長途旅行/需要坐飛機來看,大概只合適短程旅行/攜帶小行李箱的人

行李箱大的話,還是買個普通的筆電包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