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殭屍(?)夢

做了個夢,好久沒有對夢有這麼清晰的記憶了

玩電腦時,不小心進了另一台電腦的網路硬碟中開啟了一個軟體

那軟體很有趣,像是一個視覺化的網路安全

簡單來說,就是從自己電腦出發,走網路去他人電腦/旅行去其他村莊

路上可能會有一些防毒軟體/野怪、守衛

進去後開寶箱或找商店/開資料夾

不過由於我觸發了..誰知道是啥鬼的警報,所以跳出了一堆警衛

逃跑時坐在車上操作機槍射擊,這時候我弟跑了進來

為了封他口就把iPhone給他玩,反正我也無法同時控制螢幕和iPhone

結束了之後,覺得這軟體不錯,想安裝到自己電腦上,可是一直找不到

這時候一個朋友的朋友(女朋友?)恰巧來訪,聽了我描述就把我從椅子上踢下來接手搜尋

這女生很瘦,長相普通,身高很矮,13x~150?

為了感謝,我拿了幾個東西請他吃

不過他吃完之後,說這些東西怪怪的,而且他看不到自己的腳!

我看了一下,腳還在阿,抬頭要跟他說話時

靠,他整個人消失了,但聲音依然在耳邊

所以我測試性的把手放到他肩膀上,確定人還在

接著阿問他看不看得到我、看不看得到腳、看不看得到他自己,三個都說yes

我只好跟他說,可是我看不到你(閉著眼睛說)

女孩說:喔,因為我已經死了

睜開眼睛一看,人還在一切正常?

女孩自述:

        我一歲半就死了,但是除了沒有心跳外,都跟其他人一樣

        我媽一直想幫我搞一個公民權,不過一直沒成功

        有人想為我申請新物種,不過..

他安裝軟體時,我站在後面看到他的脖子上有一些..白色的肉縫

由於皮膚失去彈性,脖子上的皮膚已經和背後脫離

所以當他頭左右轉動時,就可以看到脖子上的皮膚像是..水管上的套筒一樣稍微的起伏

蠻擔心他的壽命還有多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