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遙祭

與你隔著msn對話

一句一句的訊息,隨著煙霧進入了我的身體

一口一口的酒,是我在遙祭著逝去的愛情

從不知道你是如此深沈

更沒想過失去後能獲得更多

很抱歉以前一直沒有了解你,誤以為你的遷就是你的喜好

更遺憾我的自私讓我迷失在叢林中而無法專心珍惜身邊的你

錯過了你,我深深的覺得可惜

雖然我們也許並不合適

有些話一直沒有機會說出口,請讓我作為禱詞於此為你祈禱

一兩次的失敗是偶然,三次的失敗則是必然

在失敗中,我幸得你的了解而有所成長

希望你的聰明也能幫助你從這些經驗中為自己找到能真正了解並與你相守的伴侶

而玫瑰之所以不同於玫瑰,是因為用心的呵護而不是因為馴養

祝福你能找到願意馴養且呵護你的王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