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2010/8/29 研究所小組聚會

話說,其實讀研究所時我們的老闆對研究生指導的方式並不是很多人能接受的那種

所以從我之前兩年到之後三年進來的研究生在寫論文和應對老闆方面都有一些問題

只有一、兩位有跳脫此魔咒

不過彼此之間的感情都還不錯

只是在那種煎熬的日子過後,其實不會特別想去找人重溫那一段過程 XD

頂多就幾個特別熟的常碰面而已

例如pin與yr,xixiu

例如我和mul

yr和pin以及wen算是其中最慘的幾位

yr當時在老闆面前其實蠻紅的

不過背後也是念最大的

四年把論文寫出來畢業後,花了一年去心理治療

當時他有要去美國讀書,大概就因為這些原因放棄了吧

目前在中華電信

考一次就上了,過的看起來算不錯

恭喜

pin一開始是在職進修

後來被勸進為離職停薪的樣子

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想和老公生個小孩

一方面和老闆的要求也有一點關係

他後來換老師了,事情鬧的很不好看

不過原因完全不在pin身上

也因為這些事情帶給他的壓力

所以他生小孩的願望一直到確定換了老闆之後一年多才實現

希望他的小孩健康美麗

wen是個奇耙

他是華裔日本人

跑來台灣讀研究所

很不幸的挑到我們這老闆

然後讀了4年後無法畢業,因此又用休學方式延了兩年

總共讀了六年

這也是我之前不太敢找他的原因

因為我總是覺得,當我落魄時,我大概會抗拒過的很好的人的關心 XD

這次聚會只有mul, wen和我

地點是hooters, 其實是個不錯的聚會場所,尤其是對男生 :p

因為有一些不太入流(?)的表演,不過表演者...(流口水

但這些是聊天打屁之中很好的調劑

mul算是相對平穩的一位

論文沒有太大問題(雖然原因是他沒有受到老闆太大的影響 :p

兵役結束後,就進了某大型壽險公司一直做到目前

之後的目標是去當混吃等死的公務員 XD

wen就神奇了

畢業之後,他瘋了三個月,其中一個月是在墾丁度過的

然後輾轉成為日本導遊

而他目前的月薪大概是我和mul的加總..

不過導遊沒年終,所以年薪沒有我和mul的加總高(驕傲...

目前有個25歲小GF(嗚嗚,好猛

可惜沒有帶照片...(其實我懷疑是他只有裸照沒有生活照 XD

總之,wen目前其實過的很棒

恭喜研究所的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幸福的生活 :)

沒有留言: